中国出版集团向邓小平图书馆赠书1.2万册

4月26日,中国出版集团向邓小平图书馆赠书仪式在邓小平图书馆举行,记者从仪式上获悉,中国出版集团向邓小平图书馆捐赠图书一万两千册共20万码洋。

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刘伯根及中国出版集团旗下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商务印书馆、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主要负责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险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永恒出席赠书仪式。副市长宁坚主持赠书仪式。

袁险峰在仪式上说,中国出版集团前来邓小平图书馆开展赠书活动,体现了出版集团对小平同志和小平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对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切关注,送来的各类图书,将进一步丰富邓小平图书馆的特色馆藏,为广安人民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袁险峰希望,邓小平图书馆不断创新服务手段,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充分发挥这批图书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与中国出版集团等国内相关出版单位的汇报沟通,积极争取更多支持,不断丰富特色馆藏,努力扩大邓小平图书馆的对外影响力。

刘伯根表示,中国出版集团这次怀着感恩思源的心情来到广安,追忆小平同志的历史足迹和伟大功勋,学习和弘扬他的光辉思想和崇高品德。通过听介绍、看发展,充分体会到广安人民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精神,希望通过这次赠书,能为广安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