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去听”主播选拔赛在鹿城颁奖

7月28日,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中版去听”主播选拔赛包头赛区颁奖仪式在包头书博会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潘凯雄,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雪梅、人民音乐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周群、现代教育出版社常务副社长陈琦、包头市播音主持朗诵艺术协会会长闻武、桑德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旭光等出席颁奖仪式。

潘凯雄在致辞中表示,伴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包括有声书在内,以数字技术为核心的新兴出版已发展成为一个巨大的市场,在国内外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作为出版国家队,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2015年推出“去听”APP,推动精品阅读,完善集团数字产业布局。经过一年多发展,“去听”APP上线书籍接近1000部,总计万余小时。依托“去听”,中版集团向学校、部队、博物馆等多个组织机构派发精品有声书400多万部。“有声书的核心竞争力是说书的人,中版集团举办“中版去听主播选拔比赛”,就是去寻找去发现去打造去培育知名说书人,他们就在你们中间。”据悉,本次选拔大赛由中版数字传媒旗下专业听书客户端“去听”举办,联合包头市播音主持朗诵艺术协会、桑德文化承办。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共计20余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及迎接“八一”建军节,所有优秀选手录制了“重读先烈诗章”主题内容,并已署名上传至去听客户端供大众用户品鉴并参与决赛选拔,决出前三甲。颁奖仪式现场,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包头市播音主持朗诵艺术协会就“去听”内容合作签署战略协议。大赛主办方也现场发布“去听”3.0。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