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印书馆《学习牛津3000词》APP发布

14

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先生和牛津(中国)总经理丁锐先生为《学习牛津3000词》APP揭幕

8月26日下午,第23届BIBF第三天,商务印书馆和牛津大学出版社在位于王府井大街的商务印书馆礼堂共同发布《学习牛津3000词》APP。

商务与牛津在纸质图书的出版合作已近40年,2014年推出《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APP开始在数字出版方面的合作。商务印书馆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肖启明先生在致辞中介绍,商务已经发布了百种精品工具书数据库、东方杂志数据库等数字产品,《学习牛津3000词》是在英语学习数字出版领域的首次尝试。商务将根据市场需求,与牛津大学出版社通力合作,推出更多的牛津系列数字产品。

“牛津3000词”是牛津大学出版社组织语言专家和富有经验的教师,根据英国国家语料库和牛津语料库精心挑选出来的3000个单词,涵盖了英语中最常用、使用范围最广、英语使用者最熟悉的单词,覆盖了一般英语文本中85%的单词。《学习牛津3000词》APP内容丰富、设计人性化,牛津英国英语教学部数字产品开发经理珍妮弗·布拉德伯里(Jennifer Bradbery)女士介绍:“APP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英语学习者真正掌握牛津3000个核心词。APP将学习中的两个需求结合起来,一个是查询功能,就是APP里的‘词典’部分,另一个是互动功能,就是APP里的‘测试’部分。”APP大约包括15000题,由非常有经验的英语教师专门为英语非母语的英语学习者精心编写。

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先生和牛津(中国)总经理丁锐先生在发布会上为《学习牛津3000词》APP进行了揭幕。商务印书馆英语编辑室杜茂莉女士为在座嘉宾和读者演示《学习牛津3000词》APP的诸多功能和人性化设计。

参加发布会的嘉宾还有,牛津亚洲教育部出版运营总监马塞洛·赞能(Marcelo Zanon)先生、牛津英语教学部渠道与合作总监约瑟夫·诺贝尔(Joseph Noble)先生、牛津(中国)词典部总编辑刘浩贤(Franky Lau)先生、牛津(中国)词典部版权副经理周颖(Patience Zhou)女士、商务印书馆副总经理王齐女士。发布会由商务印书馆副总编辑李平先生主持。

《学习牛津3000词》IOS APP下载试用链接

(注:《学习牛津3000词》APP采用应用内购买模式,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试用词典和测试题的部分内容,试用满意后购买增值服务时才需要付费。)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