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作者橘子宸作品《许你浮生若梦》同名剧即将开播

129892058_15287020001141n

6月9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在北京三联韬奋书店三里屯分店举办了青年作者橘子宸新书《许你浮生若梦》的发布及签售会。

橘子宸是一名90后言情小说作者,已出版《我的孤独症男友》《不知东方既白》《灵魂拼图》等多部作品。新作《许你浮生若梦》是一部民国言情小说,讲述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三大家族里几位出色的年轻人之间的故事,他们的命运随着时代的瞬息万变和人心的暗藏涌动而发生着不可逆转的改变。

小说同名电视剧已拍摄完成,预计在今年暑期播出。剧中主要角色的扮演者帝娜、李德龙专程赶来新书发布会为橘子宸助阵。

正值高考结束,橘子宸谈到她的高考和她的文学创作之路。她表示与文学创作结缘,是偶然亦是必然,一路走来虽然艰辛,但比起摔倒、走错路、撞南墙,橘子宸最怕的四个字是“碌碌无为”。

129892058_15287017274271n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副社长乔先彪介绍,此次与幻想工场文化联合推出《许你浮生若梦》剧书联动是多形态、全品种内容开发方面的一次积极尝试。他表示,文字对于这个时代而言,比呼吸更重要,而好的故事所传达的精神,会比风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