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改革为什么能成功》在京发布

6月5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教育宣传协同创新中心的阶段性成果、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书《中国改革为什么能成功》发布暨座谈会在北京举办。

《中国改革为什么能成功》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讲述了中国改革的成因,分享了中国改革的智慧,传递了中国改革的自信。与会专家学者认为,该书立足新时代,以宏大的历史视野和深邃的哲学思维透视中国改革,很好地把握了中国改革成功的逻辑,既能为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更丰富的视角和思路,也能帮助读者特别是党政干部精准把握时政大趋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可读性和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