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急诊速查:黄金时间救助指南》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年7月7日13:00,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医学出版中心出版的《儿科急诊速查:黄金时间救助指南》新书发布会在“2018长安国际儿童早期发展分论坛”上举办。

image004

西安市儿童医院陈艳妮副院长发言

image003

西安市儿童医院陈艳妮副院长签名售书

发布会上,本书主译、西安市儿童医院陈艳妮副院长、达因药业总裁杨杰女士,以及西安世图副总编辑马可为分别发言。陈艳妮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译者团队及出版过程,对本书推动儿科急诊临床水平的积极作用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西安世图医学编辑团队在本书出版过程中展现的优秀的专业素养。

image005

达因药业集团总裁,北京达因高科儿童药物研究院董事长杨杰女士发言

达因药业总裁杨杰女士表示,作为一名曾经的儿科医生,她看到书后,认为本书具有非常好的实用性、指导性,对于儿科临床医生特别是基层儿科医生,极具参考价值。达因药业将把这本书积极推向基层,共同推动我国儿科学事业的发展。

image006

西安世图马可为副总编辑介绍相关情况

西安世图马可为副总编辑在发言中对译者团队和达因药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和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的医学出版情况,她真诚希望能够得到更多儿科专家的关注与支持,使西安世图能为社会奉献更多的医学精品。

image001

向基层医院医生代表赠书

image008

医学出版中心编辑部主任马元怡与热心读者深入交流

发布会结束后,西安世图和达因药业举行了向基层医院赠送该书的活动。西安世图医学出版中心编辑与热心读者深入交流,当天售书400余册。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