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文化丛书》出版发行发布会举行

近日,《葫芦文化丛书》出版发行发布会暨“最葫芦•葫芦文化丝路行”活动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致辞,副市长林彦芹出席活动。

《葫芦文化丛书》是海内外第一部全面系统梳理研究葫芦文化的著作,由曲师大副校长扈鲁担纲丛书总主编,中华书局出版发行。丛书共分九卷,历时三载春秋,参与编纂专家学者130余位。

高杰在致辞中说,《葫芦文化丛书》作为“填补海内外学术研究空白之力作”,开创了全面深入研究葫芦文化之先河,对于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要历史意义。下步,我市将不断深化与曲师大日照校区在文化繁荣、创新创意、人才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自信。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