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城中新书房 三联精品尽呈现

记苏州凤凰广场“中版书房”揭幕

2018年8月18日上午,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与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中版书房”在苏州工业园区开业并举行揭幕仪式。这是一项实体书店革新的新举措,旨在推动出版社与新华书店深度联合,发挥社店双方资源优势,促进全民阅读。

“中版书房”位于苏州凤凰广场二楼,占地1000平米。作为合作的重点,“中版书房”将配合苏州市政府“你选书,我买单”的惠民活动,通过这个新型图书市场平台,出版社将在第一时间把新书信息传递给苏州市民,苏州市各级图书馆也将最早接触到一线图书信息,便于采编;同时,各出版社的编辑人员也可以走出办公室,更好地沉入销售前线,以便策划出更多读者喜闻乐见的图书选题。

图片1

“书房”筹备之初,根据店领导的要求,图书营销中心与苏州市新华书店紧密联系,多次沟通,成功争取到位于“书房”入口处面积近100平米的重点区域,作为三联书店陈列专区。专区设立专架22个,专台5个。图书营销中心将近年畅销的三联版图书品种与契合苏州当地文化特点的图书品种相结合,精心挑选了近800种、约3000册图书,其中重点陈列的有《近代中国社会的新陈代谢》《图说敦煌二五四窟》《日俄战争》《古诗词课》以及“新知文库”系列等,还为三联书店的“镇店之宝”——《陈寅恪集》《钱锺书集》《王世襄集》等单独设立了精品陈列区。

三联书店专区丰富的图书品种、精美典雅的封面设计、浓厚的学术气息吸引着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和读者,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三联书店也将通过“中版书房”这个窗口,以扎实的学养功底、丰富的人文关怀和深邃的思想智慧,成为苏州广大读者的“精神家园”。

图片2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和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真福为“中版书房”开业揭幕,江苏新华发行集团总经理金国华致辞。为庆祝“中版书房”开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邀请了陆天明、祝勇、迟慧、崔岱远等作家亲临,共举办了9场落地活动,苏州市民踊跃参加,活动场场爆满,每场活动签售图书超过1000册。苏州市图书馆、吴中区图书馆、苏州大学图书馆现场采购图书码洋达300万元,并一致表示“以后采购中版图书,就到这里来”。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