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试水纸张“云端”库存采购

2月21日,中国出版集团在京举办2018~2019年度纸张采购供应厂商大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纸张整合工作委员会组长刘伯根,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中版联公司年度纸张采购招标中标的生产企业和纸张经营单位代表出席。

北京中版联印刷物资有限公司与中标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和《廉政协议》,向13家纸张生产企业和15家经营单位授牌,聘任5位特聘教授。山东晨鸣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中标企业发言。

刘伯根表示,纸张供应是中版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合作共赢是签约的根本目的,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中版集团的纸张整合工作再上新高度,实现新突破,拓展合作广度,探索合作深度,实现合作共赢与良性发展。

据北京中版联印刷物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南宸介绍,此次招标取得了4项成果:一是供应厂商的选择范围更大,有利于实现高质量产品和高水平售后服务的供应;二是在纸张品种、质量同等条件下,采取弹性定价方式,价格更加优惠;三是采购流程更加规范,有利于降低廉政风险;四是为集团纸张材料云端库存采购平台积累资源。

据悉,2019年中版联公司将以“云库存”和网上经营为抓手,夯实业务基础和经营平台;以品牌建设和营销渠道的设立为突破,实现市场的有效拓展和规模的提升;以资金的投入产出为管理节点,提升经济效益和管理水平;以流程优化和队伍建设为实施点,提高服务质量和企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