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联公司纸张公开招标供应厂商大会顺利举行

现场

2月21日,中版联印刷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版联)在北京举行了纸张公开招标供应厂商大会。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刘伯根、人民文学出版社副总编辑周绚隆、商务印书馆副总经理王齐、人民音乐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周群、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党委书记刘晓东以及纸张采购招标中标的生产企业和纸张经营单位的领导代表和中版联聘请的顾问等出席会议。

刘伯根

刘伯根在讲话时表示,集团在2018年下半年提出了出版物供给侧改革、加强物资采购管理以及反腐倡廉的工作要求,中版联秉承公开、透明、严格的原则,最大限度降低采购成本,保障了集团各出版单位的利益,确保资源整合取得实效,圆满完成了此次招标工作。“期待此次签约的长期合作的老朋友和首次合作的新朋友都能够成为好朋友。”刘伯根同时总结到,纸张供应和采购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共同要求,双方要通过合作实现共赢,并且诚信的基础上协调价格、质量和服务问题,保证可持续发展。

陆南宸

中版联副总经理陆南宸在致辞中谈到,2018年中版联在中国出版集团和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帮助下,在出版单位和供应厂商的理解支持下,克服了纸张价格大幅波动以及出版物政策调整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基本保证了集团纸张供应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价格的相对平稳有序,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双增长。他表示,2019年是中版联工作转型升级和业务融合发展的一年。公司将围绕集团提出的“坚持守正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年度战略部署,以“重质量、谋创新、稳增长”为总基调,以“控成本、防风险、扩规模”为重点,做好具体工作。

签约2

签约1

会上,中版联与2019年纸张采购招标中标的生产企业和纸张经营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廉政协议》,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权利、责任和义务,共同开启产需合作和市场经营服务的新阶段。会议同时还为顾问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