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华印刷:坚守特色 做强做优主业

目前疫情防控仍处在最吃劲的“下半场”,全国印刷业面临着一定的困难与风险,但也蕴含着更大的挑战与机遇。作为印刷“国家队”,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继续坚持精品印刷,加快做强做优印刷主业。

后疫情时代如何持续抓好印刷主业?北京新华印刷将坚守印刷“国家队”的品牌意识和特色意识。北京新华印刷是甲级保密资质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障印品导向正确,严格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满足广大读者精神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同时,北京新华印刷要坚守特色意识。近年来,北京新华印刷将两会文件、字典词典、豪华手工、儿童读物、教材教辅及期刊作为重点发展的六大特色产品板块。

在保障措施上,北京新华印刷将继续完善高质量生产模式。当前,经济增长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北京新华印刷将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改善生产设备、产品工艺、节能环保和信息化建设,稳步提高劳动生产率,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打造行业排头兵企业。同时,北京新华印刷还将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优化生产车间绩效考核机制;加强人才建设,强化人才的第一资源作用;加强统筹协调、部门协同和各级联动,更好发挥制度、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