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华书局联合举办全国中小学传统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15日,“读圣贤之书 成厚德之人”全国中小学传统文化教育系列活动首场在北京八一学校举行,来自北京各区县及部分省市教育管理者、教科研负责人及骨干教师500多人出席。活动展示了海淀区传统文化教育的经典研读、学科渗透、传统技艺等活动的实践经验与成果,并围绕传统文化教育的实践问题开展研讨,凝聚智慧。

据悉,该系列活动共推出40节传统文化观摩课,贯通小初高各学段,涵盖文理各学科,将集中呈现各地中小学传统文化教育实践的多元视角,全面展示区域及学校开展传统文化教育的各种途径和方式。

本次活动由海淀区教育委员会与中华书局联合举办,小学专场将于12月22日在实验二小举办,初中专场将于12月29日在人大附中翠微学校举办。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