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第十五届文博会将展出最新数字出版技术

第十五届文博会即将开启大幕,记者获悉,由中宣部出版局主办、深圳出版发行集团承办的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将围绕“媒体融合与数字出版产业创新”主题,组织展出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及相关企业的发展建设、产业进程和AI、VR、5G等最新数字技术,策划举办名家分享、作品发布等阅读文化活动,为读者呈现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设在会展中心4号馆,总面积约7500平方米,划分有数字出版展区、传统出版展区、企业形象展区和宣传活动区,共组织邀请129家展商参展。

中国最大出版集团将亮相

令人惊喜的是,本届文博会,中国最大的大众出版和专业出版集团——中国出版集团将亮相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以全新打造的“中版书房”为载体,将旗下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三联书店等优质出版单位的精品佳作送到读者手中。

展馆另设有约400平方米的传统出版展区,将以红色经典、畅销新品、亲子阅读为核心集中展销出版物3000余种。此外,展馆将组织策划一系列阅读文化活动,通过新书分享、名家互动掀起读书风潮。5月18日,国务院参事樊希安将携新作《乌蒙战争》亮相,中医文化专家曲黎敏将为读者精讲《黄帝内经》;5月19日,蔡骏等知名作家将做客展馆。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