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版集团中国主题国际编辑部达25个

8月20日,中国出版集团在京召开第三届国际编辑部年会。会上,中译出版社与韩国民俗苑出版社、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与俄罗斯东方图书出版社签约成立新的国际编辑部。至此,中国出版集团“中国主题国际编辑部”达25个。

据介绍,自2016年以来中国出版集团旗下的中译出版社、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等先后与十几家海外出版商签约成立国际编辑部。中译出版社社长张高里说,中译出版社与各家国际编辑部合作的项目大部分已有了成果,有64种多语种图书在海外落地并实现了线上线下的销售。

会上还发布了罗马尼亚文化中心主任鲁博安的作品《四海之内皆兄弟》,该书是“外国人写作计划”中的一册,讲述了鲁博安自1968年踏上中国土地以来与中国的不解之缘。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