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打开“人文年礼”可收丰子恺漫画贾平凹春联

2019121108584461

12月9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品的《人文年礼·鼠年大吉》正式发售。这套新年礼盒由人文社官方文创品牌“人文之宝”策划制作,收入了贾平凹特意题写的书法春联、冯骥才收藏推荐的木版年画门神、丰子恺的漫画红包、祝勇的故宫手账等10样文化产品。截至12月10日下午,该礼盒预订量已达4000套。

“人文之宝”希望以全明星作者阵容打造一份高品位的文化年货。《人文年礼》的策划人邝芮介绍,这是人文社文创部在新年礼盒类型产品上的首次尝试。据悉,近两年来,人文社在主业迅速增长的同时,相继成立数字出版部和文创部,积极进行新领域的探索。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