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国出版为长江出版传媒捐款百万元用于疫情防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攻坚阶段的关键时期,中国出版集团向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捐赠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你们的善举和支持,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你们的温暖和爱心,我们将传递到每一名长江出版人。”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在感谢信中写到。

中国出版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大众出版和专业出版集团,拥有最庞大的作者资源和读者群体,拥有最丰厚的出版和文化积累,在中国具有最强大、最深远的文化影响力,正在打造的主流出版型、融合发展型、国际传播型“三型集团”,体现了作为“出版国家队”在主流出版上的传承性、创新性与时代性。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