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曹文轩新作《寻找一只鸟》由天天出版社出版

曹文轩新作《寻找一只鸟》近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天天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了解,以每年一个新视野、一个新话题、一个新故事的“曹文轩新小说”,至今已出版《穿堂风》《蝙蝠香》《萤王》《草鞋湾》等图书。《寻找一只鸟》讲述男孩羽片儿跟着妈妈和外婆生活在一起。妈妈告诉他:爸爸是一只鸟。一天,羽片儿追着一片从没见过的羽毛,遇到了一只在风雨中迷失了方向的黑色信鸽,这只鸽子成了他最忠诚、形影不离的朋友。该书讲述了一段关于成长的旅行,一个关于亲情与回归家园的主题故事。在整部作品中,每个人都有自己必须完成的生命课题,是“新理念、新气象、新思考”,读者更能从中看到作家的自省与自信。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