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人文社“云游”直播5月吸粉超370万

近日,人民文学出版社“回到文学现场,云游大家故居”系列直播活动第五站——“云游”鲁迅博物馆举行。5月,人民文学出版社携广大读者跟随专业的讲解团队一起游览老舍纪念馆、沈从文故居、萧红纪念馆、巴金故居、鲁迅博物馆等文化名迹,直播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超过370万。

据人民文学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回到文学现场,云游大家故居”系列直播活动带领数百万读者在线上观览作家故居,既满足了疫情期间社会的文化需求,丰富了观众的精神生活,同时也带动了读者的阅读热情,使万千读者重回文学现场,触摸历史记忆,更加深入地感受文学的魅力。

该负责人表示,从6月开始,人民文学出版社还将带领读者“云游”郭沫若故居、茅盾故居、赵树理文学馆、孙犁纪念馆、鲁迅纪念馆、朱自清故居、艾青诗歌馆、姚雪垠文学馆、李劼人故居、冰心文学馆、海子故居、陈忠实故居等文化景点。未来,该活动还将“云游”古典文学名家故居和外国文学名家故居。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