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宏网一行到访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中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8月11日,中宏网副总裁李凌志一行前往中国出版集团直属单位中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中版文化书记、总经理包岩带领管理团队与其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就合作发展达成多个初步意向。

1597370942772

包岩对中宏网团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了简要介绍。公司目前以文化传播为主,致力于打造文化中国,举办了“诗词中国”传统诗词创作大赛等大型活动,在国家级评选表彰中获得了诸多荣誉,与各省市合作建设“诗词中国创作基地”等项目,促进了当地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李凌志介绍了中宏网的基本情况。中宏网创办于2015年12月,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的具有国家一类新闻网站资质的中央新闻媒体,在国家政策宣传、信用体系建设、营商环境服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经过双方深入的讨论,就双方合作达成如下共识:一是城市信用、文化品牌建设合作,打造“信用+文化”双因素城市品牌建设;二是依托中宏创视(北京)全息技术,在虚拟现实领域、如文化体验园、动漫产业园、在线教育等领域合作;三是以“5G+”为依托,在智慧社区/城市领域的合作;四是开展公益活动合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