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沙画形象片第一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内容简介:

美国当地时间5月26日~6月4日,中国出版集团(简称CPG)以沙画形式展现的“读懂中国”大屏英文宣传片,以每天119次、每次30秒的频率,连续10天亮相“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最大的LED屏幕。这里是全球最具人气和商业价值的黄金广告位,日均人流量50余万,堪称“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在这里投放大屏广告一直被视为树立品牌全球效应的象征。这是中国出版企业在历史上第一次登上时代广场大屏幕,也是沙画艺术第一次登上时代广场大屏幕。透过这个面积达240平米的最大的广告屏幕,彰显了中国出版集团品牌国际影响力和中国出版业的国际竞争力。此举同时将成为此间举办的2015美国书展中国主宾国的热点话题之一。“读懂中国”广告以构思新颖的沙画形式,由著名沙画艺术家苏大宝创作,以一个从未去过中国、希望了解中国的美国青年坐在纽约的经典画面视角,传递了通过图书“读懂中国”、“以书会友”、“好书如知己”的理念。广告中既出现了自由女神、纽约街头、一个美国人等美国元素,也呈现了颇多中国元素,如9种用不同书法字体书写的“書”字,用图书垒砌起来的“万里长城”,代表中国形象的天坛等,充分考虑了跨文化交流中视觉符号的表意功能,画面清新,富有冲击力,中国最具实力的大众出版和专业出版集团——中国出版集团形象跃然“屏”上。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