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华动漫资源库

(中华动漫资源库与中华动漫网)

由中国出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构建的中华动漫资源库项目,是以中国原创漫画精品为基础,立足传承中华文化,建设具有全面性和权威性的内容资源库。建成的中华动漫资源库是一个具有国家品牌,全新的权威漫画展示平台、漫画包装营销平台、漫画版权保护与托管平台。

项目启动之初,著名漫画家方成先生已率先将全部作品5千余幅授权中华动漫资源库,同时,中华动漫资源库建设也得到来自漫画、动漫界画家的热烈支持与响应。截止2011年,已有国内百位漫画家授权4万余幅作品。

中华动漫资源库利用信息化手段保护优秀漫画文化遗产,提供产品创新;借助漫画素材与新媒体技术结合,立足传承中华文化精品,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

网址:http://admin.cnacing.com/home.dhtml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