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78项目入选优秀原创动漫作品版权开发奖励计划

为落实《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征集原创动漫作品版权开发优秀项目的通知》相关要求,在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导和中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下,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受托配套组织实施了优秀原创动漫作品版权开发奖励计划,对国家新闻出版署征集推荐的优秀项目进行择优奖励。

日前,经过项目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后,共评选出78个入选优秀项目并进行公示,其中内容开发类项目37个,品牌经营类项目35个,海外市场开拓类项目6个。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的“乌龙院之活宝传奇大长篇漫画系列”、山东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的知识性动画片《不一样的数学故事》、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的“彩虹宝宝系列”等优秀项目入选。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