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少儿语言表演国学教程》系列图书出版合作签约仪式

6月20日,由现代教育出版社主办的《少儿语言表演国学教程》系列图书出版合作签约仪式在现教社举行。现教社社长陈琦、儿童教育中心主任江莹莹、儿童教育中心全体编辑以及《少儿语言表演国学教程》图书主编王林华、孔鸣、马洁,编委代表田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少儿语言表演国学教程》系列图书出版合作签约仪式

现代教育出版社举行《少儿语言表演国学教程》系列图书出版合作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开始前,主编孔鸣介绍了图书概况。她指出,本系列图书主要围绕表演基本功、播音主持、戏剧表演、国学礼仪等方面展开。编者在十余年的一线教学实践中通过不断积累经验,针对教学过程中发现的学生口才能力与国学知识如何融合的问题做了深入思考,在寓教于乐中引导学生将经典国学典籍中的知识点与语言表演相结合。编者历经三年的研究讨论,终于完成了这套《少儿语言表演国学教程》的编写工作,即将呈现在从事语言表演专业教学的老师们和读者的面前。

陈琦社长表示,该系列图书是一套紧跟国家教育政策,促进中华文明传承,将语言表演艺术与国学精粹启蒙相结合的多元化教学课本。

该系列图书市场前景广阔,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达到预期效果。

2019年以来,我社不断用新策划、新选题优化出版结构,利用教育品牌优势,继续出版好书服务于0至18岁的少儿教育。《少儿语言表演国学教程》图书的成功签约,表明我社在积极探索新路、谋求高质量发展方面迈出了新步伐。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