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东方出版中心力推陕西本土作家

7月26日,由东方出版中心、陕西省作家协会、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联合主办的作家朱鸿作品《夹缝中的历史》出版20年座谈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召开。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党怀兴,东方出版中心副总编辑郑纳新,该书作者、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朱鸿以及60余名相关评论家、学者与会。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作协主席贾平凹发来书面发言,称赞朱鸿的作品“表现特定环境中的人性、人情和人的心理,且历历如在眼前”。

书博会期间,东方出版中心和小读者书馆共同举办了“小读者书馆”丛书以及《长歌行》新书首发式。作者代表朱鸿和陕西省青少年指导中心主任、小读者书馆馆长刘冠琦现场发言并进行签售。

又讯 7月29日,东方出版中心首发《甲壳虫的全球史》一书,该书译者乔爱玲、陕西师范大学教授胡舶在现场对甲壳虫汽车的起源、发展历程以及其历史文化背景进行了分析。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