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奥地利海归女作家唱燕首部精神生命力作《心途》在京发布

1

2019年8月7日下午,由联合国“丝绸之路”项目艺术顾问与制作人、美国时代华纳《财富》全球论坛特约制作人、中国国家航天局“中国航天文化”总监制、奥地利海归女作家唱燕主席的首部精神生命力作《心途》全国首发式在北京财富会国际商务会所举行。

2

8月7日下午,从美国、加拿大、英国、丹麦、瑞典、俄罗斯等十余个国家,及国内几十个省市赶来的嘉宾们及数十家媒体的朋友们应邀出席,汇聚一堂,现场氛围盛况空前。莅临现场的主要嘉宾有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李红强;中译出版社社长张高里;首位在联合国总部举办画展的中国著名工笔画书法大家和芝圃;国际名模,中国首席模特,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国家一级导演,北京电视台制片人、导演、著名主持人田歌;著名女性文学评论家,《中国女性文化》学刊创始人王红旗;中国863锂动力电池研究开发中心主任、首席科学家,美国嘉华里欧工业设计集团主席钟馨稼;世界华商联合会创会主席,世界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席余勇;中国生态文明城市规划研究院院长康厚平;东方文化传播促进会主席,中国截拳道国际联盟主席钟海明;世界女低音呼麦大师、“东方神骏”乐团创始人香丹公主;自由搏击冠军,全国武术冠军王延龙;中国光彩集团副总裁樊凯先生;海归博士、冠恒资本控股集团CEO潘晓刚,上海荣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秀娟;中国公益总会公益爱心大使穆芯宇,广西碧宸集团董事长赵志忠;四川孟林集团董事长贺小勇等,著名时尚节目主持人王筝辰担任本次新书发布的主持人。

4

《心途》一书记述了唱燕女士的生命跨越和岁月流转,诠释着一位长发飘逸的中国女性行走在地球经纬线上的心灵史诗,为世人讲述无论命运走向何方,人性的“宽善美慧”,才是人类亘古的精神力量。

3

发布会上,唱燕携手现场嘉宾们共同启动“唱燕全国读书会”。与会的艺术家们也为新书发布会献上了精彩的艺术演出。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