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人民音乐出版社持续推进“四力”建设

组织开展新员工版权业务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打造“三型集团”战略目标,切实提升“四力”教育实践成效,人民音乐出版社根据2019年度培训计划,于10月24日对近年来入职的新员工30余人进行了专业培训,社长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魏振华主持培训。

图片1

本次培训内容为著作权法相关内容及人民音乐出版社国内外版权工作介绍,由国际合作与版权中心主任李黎东进行授课,李黎东同志从事版权工作近三十年,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储备与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

图片2

在著作权法部分,她重点阐释了当前极其重要的、与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信息网络传播权。通过对相关侵权案例的探讨来辨析责任主体,增强新员工规范网络传播行为的权利意识。她还通过合作出版、版权引进与“走出去”工作这三个部分全面回顾了人民音乐出版社多年来在国内外版权工作方面的探索与成果,介绍了目前已与国内外多家出版社保持稳固合作关系、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均向好的版权业务概况。培训内容详尽、层次分明、案例生动,饱含深情实感,令新员工收益颇丰。

图片3

本次培训是人民音乐出版社增强“四力”建设新员工培训的第七次活动,是业务能力培训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音乐出版社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和打造“三型集团”战略目标,加强人才教育培养,重视员工职业规划,着力提高员工的首创精神和创新能力,努力打造出一支能力强、业务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