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到集团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33

10月28日下午,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组长卢纯,组员秦海卫、李慧等一行3人,到集团公司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谭跃、黄志坚、刘伯根参加调研见面会,集团总部本部相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11

卢纯高度肯定了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前一阶段赴中图广州公司、中图深圳公司、世图广东公司等单位调研的情况进行反馈。他指出,集团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形成了气正、风清、心齐、事成的良好局面,但在一些重要方面还存在不足,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还需要持续地整改,一些深层次问题还需要取得突破性进展。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顺利,正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为重点深入推进。对下一步工作,卢纯强调,要善始善终地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做到第二批主题教育全覆盖,尽快开展对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回头看”,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加强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的指导,突出重点找准找全找好问题,通过整顿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基层党组织履职能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22

谭跃介绍了集团情况和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谭跃表示,要按照卢纯组长的讲话要求,持续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督导指导工作,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