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全体编辑大会

传达集团选题会精神 提出编校质量要求

2019年12月31日上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组织召开全体编辑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选题会精神。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编辑、总编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陈玉华副社长主持。

会上,王远副总编辑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谭跃董事长在集团公司2020年度选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谭总讲话强调要抓好选题规划部署,要重视导向问题、文化贡献、编校质量、结构调整、人才培养和机制创新等工作。陈玉华副社长传达了由总社办公会通过的图书质量问题处罚的规定,进一步明确了质量问题责任归属和惩处措施。

周伟社长强调,选题要有时代性,要兼具时代感和历史贡献;导向问题是刚性原则,是工作之本;总社组织纪律要强调严肃性,办事要遵循规章制度。

就下一阶段工作,周伟社长指出,一是要提高认知,重视质量,明确责编是中心;二是要严肃处理问题,规范惩处机制;三是要提升编辑素质,通过日常学习、专题培训等方式培养具备基础素质、广阔视野的“放心编辑”;四是要完善激励措施,加大对优质图书、优秀编辑的奖励。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