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战“疫”,我们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世图西安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集团公司党组和世图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投身到这场战“疫”战争当中。

战“疫”,两手抓、两不误

按照集团公司党组、总公司党委要求,世图西安公司支部班子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履职尽责,靠前指挥、坚守岗位,及时传达上级指示和批示精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音频、视频、自学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当先锋、做表率,在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经得住考验,打得赢硬仗;1月28日,公司成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世图西安公司疫情期间工作安排和部署,按照中央和地方政府管控要求,全面做好公司管理、员工管理和防疫管理,按要求做好员工“居家办公、少出门、不聚餐、不传谣”等各项防疫、抗疫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安全防范;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到每日询问、核查,坚决执行、坚持做好“零报告”“日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工作日志、周志上报制度,按时完成公司安排的工作任务,以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度任务目标。在疫情和工作面前,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线上销售先行,打响数字战“疫”

2月3日,线上销售人员已全部就位,严格执行线上办公制度、通过多次线上会议,制定了一系列特殊时期的营销策略。2月5日,在快递可以运行的第一时间,线上人员去库房,联合库房同事将疫情期间积压的所有快件发货完成,发货1500余件。疫情期间,参加京东当当等平台的主题促销满减活动;与天猫客户制定专题销售专题;与社群客户针对医学图书进行了专题推广。同时,利用京东、一直播、抖音等平台进行了线上直播图书营销。特别是联合“童绘王国”与少儿中心,共同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销售,大幅提升了销售额与品牌知名度。

勇担社会责任,推出战“疫”佳作

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加大对传染病防治法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依法防控,提高人民群众自我防护能力。”“要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提高全民防疫、抗疫知识教育”的号召,世图西安公司适时推出《微生物感染与健康》网络微读本,让专业人士讲解“新冠肺炎病毒”等微生物常识,普及普惠广大人民群众,使人民群众正确面对疫情、科学防控疫情。

世图西安公司还策划《战“疫”日记》一书,面向全社会征稿分享了由“防疫”“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军人、志愿者、老师、学生、快递小哥等全国各地经历疫情或参与战“疫”的亲历者们的感人故事。点点滴滴,字字句句,都承载着伟大的中华民族在面临重大“疫情”时的真情、无私和无畏。部分内容已通过公众号、喜马拉雅听书等平台发布。

世图西安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奋力践行自己的使命担当,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与祖国人民一道,并肩战“疫”,共克时艰!

战“疫”,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