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集团加入“春暖花开,国聘行动”计划,开启“线上引才”模式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做好人才招聘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央企业组织人事部门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人才招聘工作有序开展,把企业中长期发展所需和当前复工复产急需统筹起来,把接收高校毕业生和引进社会人才结合起来,为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稳定运行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就业稳,则大局稳,隔离疫情,却无法隔离责任。中国出版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及时调整招聘思路,开拓招聘渠道,于3月6日正式加入国投集团“春暖花开,国聘行动”线上春招活动。旨在通过线上“云招聘”的形式,一方面解决企业人才缺口,扎实推进年度人才储备计划,另一方面做好企业形象宣传,切实履行好稳就业、稳复工的社会责任。

1583985302716

目前,集团人资部正会同股份人资部收集各单位岗位需求,发布招聘信息,并考虑有针对性的组织直播宣讲、在线答疑等后续工作,为服务社会就业大局、有序推进集团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