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政治建设重点督查情况整改方案》,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4月10日上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决策部署,集中学习集团《关于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 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集团党组副书记刘伯根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社社长周伟主持会议,总社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伯根肯定了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的高质量及近几年美术总社的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此次会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发挥好党委的作用,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的第一议题是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心组学习要有明确的主题,有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履行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建“四强”党支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六项要求,都要做好相应的基础工作,特别要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优”党员。党员要有站位立场,当前要协调好防控和生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尽可能完成既定目标,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会上,周伟就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贯彻集团工作要求作了发言。他强调,支部建设的重点工作,一是规范化,二是融合化,三是模范化,并对当前应对疫情下支部建设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总社党委副书记高世屹围绕此次集中学习的主题“加强支部建设,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作了主题发言。总社党委中心组成员杨辉、陈玉华、王远、李滢、何玉麟、张朝生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