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

7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集团数字化项目、传统出版转型等重点工作,研究集团融合发展工作。谭跃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潘凯雄、于殿利作重点发言,黄志坚、刘伯根、李岩、陈永刚出席会议并作发言。股份公司科数部主任赖雪梅作学习辅导,集团总部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组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围绕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媒体融合发展作出重要论述,极具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出版业的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潘凯雄发言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融合推进是出版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前提之一,把重大融合发展项目作为集团的新基建,投转型投发展、投预期投未来、强阵地拓空间。于殿利发言强调,要遵循现代新闻传播规律、新媒体规律、新出版规律,实现融合发展的理性、有效和健康发展。

谭跃总结指出,学习的最终目的是学以致用,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聚焦重大融合发展项目,做到持续融合创新,做实融合发展。当前,做好集团的融合发展工作,要抓住时机、把握节奏、讲究策略,在增强危机意识、突出重大项目、狠抓内容数据、力争经济效果、聚焦产业转型、创新内容技术机制等6个方面持续用力,努力挖掘融合发展的新应用、新技术和新模式,不断推动融合发展型集团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