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8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谭跃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黄志坚、于殿利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推动中国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出版企业意识形态管理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作重点发言。刘伯根、李岩、潘凯雄出席会议。集团总部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组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伟大实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对于推动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都具有重要意义。

谭跃总结指出,要认真学习沪宁同志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贯通学,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谭跃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抓好宣传报道,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破解企业发展瓶颈、提高改革发展质量的责任担当,转化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提高主题出版质量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加强党建业务融合、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思路举措,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