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国出版集团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0年第三期集中学习

主会场全景

8月12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0年第三期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会议精神以及第三卷部分章节,宣读了集团五四“一红两优”、青年学习标兵·季度之星表彰决定。刘伯根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建设模范文化集团”为题讲党课,刘倩辰同志主持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刘伯根同志讲党课

刘伯根从创建政治机关的由来、积极推进政治机关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和建设模范文化集团的要求、集团贯彻落实政治机关建设的具体思路举措、建设模范文化集团与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关系等五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集团通过全面实施领航、铸魂、融合、头雁、强基、清风“六大工程”,切实提升集团党建工作质量。建设模范文化集团是建设世界一流出版企业的重要内涵,广大青年既要充分认识当下的困难,又要看到已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取得的积极进展,进一步强化政治组织意识,自觉承担起集团作为出版“国家队”的使命和担当,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模范文化集团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initpintu_副本

分会场

会议以现场会和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和29个分会场。会上,4名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单位分管党建和青年工作的班子成员、团干部和青年代表,集团团委委员,总部本部青年代表,2020年度集团青年学习标兵·季度之星等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