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集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轮内部巡视反馈会

1月8日至14日,按照集团党组统一安排,集团领导刘伯根、李岩、陈永刚、张宏、于殿利、茅院生、张纪臣分别到文学、音乐、现代社、中译社、新华联合、中版置业、中新联参加第四轮内部巡视反馈会议。

会上,传达了谭跃同志对巡视反馈及整改要求:巡视组长要原汁原味反馈,直指问题症结;7家单位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确保整改实效,严禁形式主义,杜绝书面整改;要落实“四个融入”要求,用好巡视整改成果,做到标本兼治。

与会集团领导对巡视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力攻坚克难,从严从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地见效。三是持续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大力推动改革发展,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两位巡视组长分别向7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情况反馈,对巡视发现的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履行核心职能作用发挥不充分,落实“两个责任”落实有差距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如实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7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诚恳接受巡视反馈意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积极推进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以此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