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国出版集团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联合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月7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纪臣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王志对新闻出版大厦和集团总部进行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围绕中央空调、配电、消防、监控、电动车充电设施等重要设备系统,以及停车场、集团办公区域杂物堆放占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巡视和排查。股份公司、人民音乐出版社、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工作。

在集团总部大楼,张纪臣、王志率队走访了电动车停车位、消防中控、监控机房、地下车库、热力站、水泵房等地,并检查了安全过道畅通、消防器材完备、机械设备维护等关键环节的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做好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重点环节零风险。

张纪臣指出,年节将近,各相关部门要紧抓安全工作不松懈,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督责任,重点排查、消除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他强调,监控机房要保证全覆盖、全时段做好安全监控工作;库房要专地专用,公共区域不得随便摆放杂物,图书、纸张等易燃物要有序存放;加强设备安全使用以及办公财物防盗管理,防患于未然,确保平安过节。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