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译语通携手国信证券打造投行业企业客户风险监控平台

经过为期近两个月的数轮审评,中译语通成功签约国信证券,并将作为风控中台唯一中标供应商,为国信证券量身打造企业客户风险监控平台。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客户风险监控平台项目,是国信证券作为业界领先的AA级证券公司在持续推进风控智能化方向上的基础建设与关键举措。国信证券从中台思路构建、数据处理及服务平台建设等基本框架构建能力;批量数据处理的实时性与完整性、数据服务精细度水平等技术落地细节以及实体标准数据库构建、风险事件挖掘及风险传导处理、大数据实时处理基础平台搭建等项目实施方案设计能力等数个评价维度,对参与竞标的多家企业进行了全面科学的审评。

基于领先的金融科技研发能力,中译语通围绕国信证券关于该项目的功能及相关技术要求,提出了一系列独到、创新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多源数据实体融合、机构/个人/证券标准库管理、标签种类、关联关系的定义及挖掘、风险事件的定义、分析和处理,以及对风险传导的处理等方面有较为详细、前瞻的设计论述,并且有针对性地配套了能够支撑大数据离线批量挖掘、实时计算等场景的业务中台设计思路和成熟的数据服务管理体系。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