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译语通获评“2020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

2021年1月18日,“2020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评选榜单暨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译语通”)作为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图谱中的“监管科技”技术企业,与京东数科、微众银行、银联商务等企业共同入选榜单。

毕马威作为与普华永道、德勤等齐名的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一家集审计、税务和财务咨询等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服务机构,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金融科技产业的健康发展,为中国金融科技生态建设提供支持。本届榜单围绕科技与数据、创新与变革、金融服务普及、资本市场认可度、发展前瞻度五大维度对企业进行量化评估。中译语通凭借优势监管科技应用与良好市场认可度入选该榜单。这也是继2019年凭借量化投资、科技创新、金融监管等领域的前沿金融科技探索与实践入选榜单后,中译语通连续第二年入选该榜单。

在报告发布现场,来自研究机构、入围企业、海外金融科技公司、金融机构及毕马威金融科技合伙人等业界精英齐聚,以线下或线上分享的方式,研讨金融科技应用方面的新发展和新趋势,见证了2020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评选报告的发布。中译语通金融科技事业群总经理李云轶作为中译语通以及华北地区入选企业代表,在“共建金融科技生态”的论坛环节中发言。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