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人气漫画《东君》中韩同步连载,重磅上线!

1

2021年2月9日,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大元C.I.株式会社共同开发制作的漫画《东君》在中韩两国同步上线。此漫画根据中国古代传说后羿射日的故事所改编而成,目前在国内的腾讯、快看、哔哩哔哩等漫画平台,以及韩国的NAVER网络漫画、Kakao Page、教保文库等平台连载。

2020年6月,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大元C.I.株式会社签署合作协议,启动漫画《东君》的创作,数媒公司拥有该作品的出版权、复制权、发行权、影视改编权,以及相关衍生权利等全版权,双方致力于将该作品打造成为全球知名的动漫IP。

韩国大元C.I.株式会社于1992年创立,是韩国最大的动漫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漫画杂志、小说、漫画、教育漫画、不限于动漫领域的各种实用书籍的出版,每年发行1500余部作品;生产和销售热门动漫IP的文具、日常用品、儿童用品,以及迎合成人喜好的产品;创作各种迎合市场的作品,积极开发网络出版和影视化工作;通过作品的IP授权形式拓展业务。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