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编辑技能大赛

4月13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编辑技能大赛成功举办,来自集团所属21家单位的120余名编辑人员分别在集团主考场、商务分考场两地同时参赛。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岩深入考场进行巡视。

本次大赛是集团公司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通过以赛荐才、以赛聚才,为实现集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本次考试主要考察编校人员对党史知识、时事政治、法律法规、编校专业知识、语言文字基础知识、文史哲常识、科技常识、审编校专业技能、数字出版技术等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力图通过大赛评优促建,充分发挥拔尖技能人才辐射带动作用。

编辑技能大赛是集团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集团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提供平台。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继续通过编辑技能大赛为编辑人员提供公平公正的竞争机会,培养造就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出版行业“国家队”的带头作用,推动文化事业和出版行业的繁荣发展。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