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出版集团收获颇丰彰主业定力

中国出版政府奖实力比拼

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中,出版集团凭借硬实力在各类奖项中斩获颇多,这是出版集团坚持各自的特色道路、坚守出版主业定力而结出的硕果。具体从出版集团获图书奖正奖五届合计数量来看,中国出版集团以27项高居榜首,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以21项位列第二,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与中国科学出版集团以14项并列第三。

中国出版集团在第五届评选中斩获正奖12项,印证了“出版国家队” 坚持挺拔主业,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再创新辉煌的强劲动力。其中,人民文学出版社与学习出版社合作出版的《新中国 70 年 70 部长篇小说典藏》(99册)、商务印书馆《古音汇纂》、中华书局《五礼通考》(20 册)、中华书局、党建读物出版社、接力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合作出版的《中华人物故事汇》(109册)获图书奖;人民文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当代》获期刊奖;中国大百科全书电子音像出版社《中国军事百科全书数据库》获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奖;商务印书馆《辞源:商务印书馆创立 120 年纪念本》获印刷复制奖;中华书局、人民美术出版社获先进出版单位奖;商务印书馆李平、郑殿华,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李鸿谷获优秀出版人物(优秀编辑)奖。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