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集团召开酒驾醉驾问题专项警示教育会

9月1日,集团召开酒驾醉驾问题专项警示教育会。集团领导黄志坚、刘伯根、李岩、陈永刚、张宏、茅院生出席会议,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及总部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参会。

刘伯根首先重申了党组年初下发的《关于加强对党员和干部的教育管理、严肃处理日常生活中违纪违法问题的通知》各项要求,针对集团近年来酒驾醉驾频发等情况,他代表党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顿,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二是要第一时间上报本单位本部门员工违法违规违纪以及失联等问题;三是对酒驾醉驾、嫖娼等违法行为秉持“零容忍”态度,坚决严肃处理;四是加强责任追究力度,对教育监督不力,违法案件重复发生的单位或部门负责人严肃问责;五是采取有力举措增强干部职工纪法意识。

刘伯根强调,要把抓酒驾醉驾专项整治作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的重要切入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端正党风作风的重要切入点。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续提高教育提醒的广度、精度和温度,聚焦有酒驾醉驾风险的重点人员,给予点对点监督提醒。要以小见大,从身边事日常事抓起,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对党纪法规的认识水平,严守党纪国法,坚决不逾越红线,不触碰底线。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