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础 提技能 集团公司开启“三个一百”人才“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共同发布《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疫情期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充分利用集团公司“四力”网络学院资源,率先在集团“三个一百”人才中开展网上培训。股份人力资源部专门召开视频会议,从培训可行性、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讨论与策划,出台《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疫情期间“三个一百”人才进行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根据“三个一百”人才类型特点,在精心推荐30门精品课的基础上,全面开放“四力”网络学院资源,并引进时代光华教育机构的优质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以满足各类人才学习需求,为集团复工复产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