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信息化助力治理能力提升 世图公司启动ERP升级改造

11月26日,世图公司ERP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标志着世图公司ERP集约化升级改造工作正式启动。世图公司总部及下属公司主要领导、ERP专项小组、编辑、出版、发行、财务人员、北京云章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团队主要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世图公司副总编辑申作宏主持。

会上,世图公司总部ERP项目组负责人陈蕾介绍了ERP项目建设背景和目标。北京云章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任丹详细说明了项目建设方案和实施各阶段的主要任务。世图公司总经理汪武作了动员讲话,他提出世图公司全体员工要认识到ERP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要求各公司明确责任分工,做好业务标准化规范化、数据迁移及宣贯培训等工作,并对云章公司做好本项目提出了要求。各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ERP的建设是一项重要且必须的工作,必将进一步提升业务效率,促进管理的规范化,将大力支持和配合。云章公司也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项目的开发、实施工作。

作为一家跨地域经营的出版社,世图公司下属各公司先后建设了科迪通、云章、和佳等多个ERP系统,但各系统无法互联互通,严重影响了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

根据集团要求,同时为实现业务流程规范化、管理网络化、服务数字化、生产集约化,世图公司决定在各公司现有ERP系统基础上,建设世图公司统一ERP系统,并在总部和各下属公司成立了ERP项目组来推进此项工作,通过招标确定北京云章科技有限公司为项目建设方。

升级改造ERP系统是补齐世图公司信息化短板的重要一步,是贯彻落实集团“全面提升集团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高集团治理能力现代化”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世图公司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世图公司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和保障,对推进世图公司高质量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更多新闻
联系我们技术支持友情链接站点地图免责条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开发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025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6号